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209

1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软件楼31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悦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游艺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许亚男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找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的批评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刘悦明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组织周密、程序规范,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通过民主生活会,针对领导班子收集到的批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情况通报会。

许亚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谋学院发展,一定把校党委的要求部署真正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同校内巡察整改结合起来,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罗燕 图:周爱凤

审核人: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