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查课看课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205

33日是2021年春季线下教学的第一天,为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和学生到课情况,进一步推动教风和学风建设,全面保障疫情期间教学秩序正常进行,早上七点五十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副院长李祥、党委副书记许志文、学团办主任和辅导员一行在三教西门集合,开展新学期查课看课活动。

 院领导深入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课堂,实地查看教师教学和学生到课情况。巡课期间,院领导对任课教师的提前到课和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教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肯定。课堂上,教师备课充分,情绪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学生们自觉将手机上交到讲台前手机袋中,同学们精神投入,认真听课。

 每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都会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这也是我院落实领导干部听课看课制度的具体体现,也是我院严把教学质量关、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和秩序的重要措施。学院通过深入课堂,了解教风、学风以及整个教学管理的运行情况,发现、解决教学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为我院教风和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巩文文

 编辑:叶志翔

 审核: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