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校友走访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0

为了持续跟踪和更好了解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在就业单位的工作表现和发展情况,为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提供一手资料,同时也为各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调研,101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军、软件工程系主任高永平、学院教务办主任黄燕一行四人走访了位于南昌高新区的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李祥首先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并阐明了此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成慧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对我院各专业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学院毕业生专业基本功扎实、踏实肯干、非常务实,成长很快,有的同学来了2年就晋升为项目经理,业务能力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认可。在交流中,行业企业对我院计算机类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另外,公司还安排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优秀校友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校友们结合各自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走访为学院各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宝贵意见和依据,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学院校企合作模式,也更好地推动了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的实施和落地。


/文:黄燕/张军

审核:许亚男 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