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四十六届运动会中喜创佳绩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0

20211027日至29日,东华理工大学第四十六届运动会在田径场如期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获得本届校运动会群体项目团体总积分第三、体育竞赛年度总积分第六,团体项目总积分第八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的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于开拓,为集体荣誉而奋斗,披荆斩棘,永不言败,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每一项比赛,在比赛中捷报连连,屡创佳绩:我院的集体项目“50米跳绳接力”、“50米火车跑”、“50米长龙跑”斩获冠军,“女子五人板鞋”荣获亚军,“龙卷风”及“男女混合集体跳绳”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我院在个人项目上也获得喜人成绩。2019级的张轩宁同学在“女子体能五项”中斩获冠军,2019级施先鑫同学在“男子800米”、“男子1500米”和“男子5000米”项目中均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研究生李钰彬在“女子10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在本届运动会开始前一个多月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积极动员运动健儿报名参与,并对运动员进行选拔。我院高度重视集体项目,院学团办和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运动员每天晚上进行训练,学院领导多次到训练场地看望鼓励运动员们,极大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此外,我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志协各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后勤保障。



在此次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上下齐心,奋力拼搏,在为学院争光的道路上齐头并进,在发扬体育精神的过程中享受运动的快乐。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勇往直前、奋勇向上的运动精神将会一直得到传承。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运动会信工健儿的精彩表现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吧!


/:巩文文 吴佳欣 新媒体中心

编 辑:叶志翔

审核: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