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65

20211123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软件楼313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18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亚男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阶段,李祥、高永平两位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其他同志纷纷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武装,党员、干部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长效机制,要通过建章立制,强化制度的硬约束,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会议要求,全院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当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师德典型黄大年和王红旭的先进迹。


图:徐春金 文:衷宜燕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