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0

129日,九江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院长邓安远一行5人来我院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调研交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何月顺、副院长李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军、实验室主任王蕾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何月顺主持。



座谈会上,何月顺对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包括现有专业情况、师资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学科发展情况,以及学科平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李祥对学院整体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军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两个专业的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王蕾对学院实验室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邓安远介绍了九江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学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双方交流热烈,彼此借鉴了好经验好做法,并希望能在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真正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目标。



 图/文 张军/龚小玲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