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0

1223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和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202112月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软件楼316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又隆重的入党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庄重地举起右拳,老党员代表带新党员郑重地进行入党宣誓

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的规定程序,更是一次极为有效的党性教育,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新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今后一定会将入党誓词转化为自身行动指南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衷宜燕

高全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