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励志成长成才。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院长何月顺、党委副书记许志文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期间,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为困难学生送上了御寒衣物,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针对学生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耐心的解答,表示学院将长期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情况,并设法帮助其解决困难。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给予重点关注和生活学业帮扶,对特殊困难的学生一直坚持进行慰问走访活动。此次活动送去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殷切期望,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关爱,并决心学好专业知识,切实提高综合能力,不忘党和政府的恩情,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文:高全

图:高全、刘锦春

审核: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