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39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18日上午10:00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院长何月顺、院党委书记许亚男、院党委副书记许志文、副院长李祥及何剑锋亲临现场,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受表彰学生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许志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许志文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师生代表后,许亚男宣读了表彰决定,他肯定了软件学子以“大满贯”的形式在46届校运动会上蝉联“十一连冠”,创造了东华理工大学运动会上的辉煌历史成绩,表彰了“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工作者”、“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文体积极分子”、“三下乡先进个人”、“最佳运动员”、“2021年度信工十佳”和“2021年度软件十佳”。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饶昱涛、“软件十佳”许庆鹏、“先进个人”杨斌慧和“最佳运动员”李艳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他们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进步成长过程和感受,使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最后,何月顺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做志存高远的追梦青年、勇担时代责任的热血青年、求真务实的奋斗青年,将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



参会的学生代表孙士皓表示:“人生因奋斗而精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与时代共进、与祖国同行,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荣誉属于勤奋者,幸福属于奋斗者。2021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疫情的影响,我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并取得了喜人成绩。广大师生与学院同发展、与时代齐奋进,奏响了“信工软件师生有力量”的主旋律,正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文:巩文文 刘静馨

图:徐春金

审核: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