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在软件楼3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上还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加快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信工和软件力量。


/文:衷宜燕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