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广播电视总台招聘简介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376


金华广播电视总台是浙江省地市级电视台,浙中地区的主流媒体。现因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需要,需招纳专业技术人员2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人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男性。

2、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HTMLJavaScriptCSS,有HTML5开发能力;熟悉xml/json等网络通信技术和数据交换格式;熟悉PHP/Java程序设计能力;熟悉SQLserver/DB2/MySQL的设计、维护;有SQL编写能力;熟悉CentOSLIinux系统相关操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3、聘用方式。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聘者择优聘用。具体薪酬参照总台标准执行,其它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jhdst@qq.com,近期将组织考核录取。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79-82362212

                                 

金华广播电视总台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