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德,端正师风,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9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师德师风大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祥主持。

会上,李祥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通知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应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铸造师魂”的深刻内涵,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立教师职业理想,强化教师职业责任,严守教师职业纪律,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李祥带领大家学习了《师德师风文件汇编与师德警示材料》、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教师以及由我校推选出的“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等师德典型的先进事迹并谈了学习感受,现场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会后学院全体教师按照会议要求签订了《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一一作出庄严承诺

 

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师德典型先进事迹的学习和签订师德承诺书为契机,在各自的教职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规范自己言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争做道德高尚,行为规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图:黄燕、蔡友林、王强  文:罗燕

审核人:黄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