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81

2019925日下午17:40,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软件楼316党员活动室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中先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工作条例》,并集中观看了《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专题辅导视频。然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次学习的专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其他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党员通过视频的方式参与本次学习及研讨。

在学习交流中,大都能围绕专题结合自己的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谈思想、谈认识,学习得到了良好的提高思想认识的效果。

/文:衷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