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64

 108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根据学生在校学习的特点,利用中午时间全体党员在软件楼316党员活动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支委的同志分别领学了《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守初心,重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理想信念坚定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优势》等学习内容

在研讨交流阶段,支部书记作了专题发言,结合党建工作提出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要坚持以好的作风推进,切不可做表面工作,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做好每一次的学习教育,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学生党员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仅仅要自己学好,把这种思想扎根在脑海中,更需要传播给身边的人,让更多人了解到党的思想,党的路线。其它同志做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研讨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进一步了解教育现代化的发展,要更深层次的掌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初心,要做到带头学与主动做紧密结合,真学真信、真悟真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文:衷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