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小平小道”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和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109日下午14:00,由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仁同志带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四十余人前往“小平小道”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追寻邓小平同志当年思考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足迹,达到不忘初心的目的。

解说员介绍,“小平小道”是小平同志构思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重要思想的萌芽地,“小平小道”见证了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多的工作与生活。

跟随着讲解员,党员同志先后到“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同志工作过的车间参观学习,感受在艰难岁月里信念与意志的力量;一同行走在小平小道上,追寻一代伟人的足迹,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最好诠释。

“顺境逆境看襟怀,大事难事看担当”,邓小平同志在艰苦的生活环境和艰难的精神困境中,依然以乐观的心态坦然面对,思考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保持一份坚韧,“小平小道”“走”出了中国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党员们参观完后纷纷表示,要以邓小平同志的胸怀和精神为引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工作和学习。

:衷宜燕 图:周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