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创建“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9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创建“党员先锋岗”,通过亮身份、亮职责来提高全院教工党员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激发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个责任的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做模范。

学院通过在全体党员办公室工作台面放置定制的“党员先锋岗”标志牌,加强党员自身产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教工党员时刻不忘做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保持身份意识,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律进取精神,为全校师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许志文表示,“党员先锋岗”标志牌放置以后,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宗旨,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好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党员汪宇玲表示,放置“党员先锋岗”标志牌以后,当出现懈怠的时候,提醒自己要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份工作,激励自己工作再多做一些,专业能力再提高一些,对学生再多关心一些,和同事交流再多一些,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

 

党员张丽君表示,每当看到工作桌上的“党员先锋岗”就感到一种力量,时刻提醒自己和激励自己,立党为公,甘于奉献。

“党员先锋岗”是党员立足岗位,强党性,作贡献、讲奉献的平台,使我院教工党员形象焕然一新,提升我院基层党委组织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衷宜燕  图:周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