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98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部署,10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软件楼31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员集中培训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许志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报告。

   许志文从“总书记视察江西基本情况”,“江西省贯彻总书记江西讲话精神”,“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和“五个推进”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详尽的解读。他首先通过展示了一组总书记视察江西的图片,进一步解释江西的历史背景、实际情况以及红色基因,指出习总书记对江西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江西工作的关心关爱,党中央推动革命老区发展、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紧接着,他通过详细的资料在甘祖昌干部学院学习经历以及相关的故事实例,为党员同志们阐述了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强调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党九十五周年上的其中两句讲话作为结,提出党员同志应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结束后,黄建仁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党员培训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动作,明确了党员培训过程中纪律要求,要求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脚踏实地,统一思想,同时强调主题教育必须抓紧抓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

/文:衷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