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02

1019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学生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前往新建县长陵老年幸福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抵达目的地,学生党员们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对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为他们演唱了多首红色歌曲,并且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最后还邀请他们一起合唱《东方红》。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了解到在他们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以及新成立七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由衷感慨道:“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

志愿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的话依旧在我们的耳边回响,有他们对新一代共产党员的期望、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还有对党由衷的感谢。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我们,要时刻坚守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衷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