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93

1022日下午18: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软件楼316党员活动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仁参加了学习并进行督导。


会议首先由刘锦春、衷宜燕,王静怡、张子豪领学了党性修养专题及廉洁自律专题的相关必学内容,支部书记做专题发言,党员同志吴通、易文慧、涂兰兰等围绕专题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专题学习完成后再次观看学习视频《榜样4》,对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黄文秀、李连成和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感受了榜样的不平凡与平凡。

在交流中黄建仁指出,榜样精神的内涵所在正是对初心的坚守,党员同志要通过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增强“四个意识”,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做好检视问题工作,纠正思想和行动上的不足,使自己成为你所在区域的榜样,把你身上的先进性辐射到你的周边。

 

 

/文:衷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