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06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部署上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软件楼316开展第六次党员集中培训工作。信息工程、软件学院副院长徐洪珍同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习培训中,徐洪珍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贯彻落实,以及《条例》的全文解读三个部分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展开了全面的叙述。他首先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的任务,是党员队伍建设方面一部基础的主干法规,必须经常抓、持续抓。紧接着,他对《条例》中党员教育遵循的原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相关内容一一进行了解读。条例学习结束之后,信息工程、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仁同志进行了总结,他提到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党员同志更深刻认识到,《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整体工作能效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工作中去,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衷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