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深党员及党员干部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11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在软件楼316党员活动室集体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厅共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区域,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了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集体观看学习后,各支部组织交流座谈,教师党员何剑锋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将从祖国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振兴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砥砺奋进,扎实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黎姿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通过此次的网上参观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提高担当意识与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衷宜燕  图:周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