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97

1210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深入基层做宣讲党课,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校计划财务处、校后勤保障处、校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党员干部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聆听党课。党课由信息工程、软件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首先聂逢君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从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启示;深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全面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展开。然后结合主题教育总结了其分管联系的单位在立行立改中取得的成效,对整改落实较好的单位给予表扬,并提出今后开展工作方向。

 最后聂逢君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校园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需求。在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完善制度制定修订;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服务育人质量等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系统、全面、深刻的给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我们提高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水平,今后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制度管理,依照制度工作,更好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学生党员在聆听完党课后,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自身的思想认识受到一次洗礼,今后要更加认真踏实的学习和钻研,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共同为学校早日实现行业领先,区域一流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文:衷宜燕 图:周爱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