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回首来路漫漫,矢志砥砺前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44

为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20214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衷宜燕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西省博物馆新馆。



江西省博物馆新馆开放了4个常设展馆。支部学生党员们重点参观了江西人民革命史陈列馆。该馆共分为曙光映照、军旗升起、星火燎原、红色中华、浴血坚持、抗日烽火、迎接解放和山花烂漫八个主题。学生党员们在一副副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前,驻足停留、仔细端详,从中让学生党员们感受到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随后党员们自行参观了其他展厅,均表示受益匪浅。



参观学习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跨越时空、代代相传,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衷宜燕、欧名意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