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重走小平小道,重温峥嵘岁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体验式活动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95

四月的南昌,连绵春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427日下午,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何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体验式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厂食堂、革命史迹浏览区、国保车间、小平铜像以及廉洁文明家风展等展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从一件件记录历史的老物件、老照片中,了解小平同志的光辉事迹,感受小平同志的崇高品格。在“一张豆腐票”、“修理收音机”和“技术员”的故事前,大家被小平同志的务实作风和百姓情怀所感动,同时也被他在逆境中不忘初心,追求理想,坚定信仰的精神与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所感染。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体验式活动,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实境课堂”。参观完“小平小道”纪念馆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拼搏,磨练意志,学习伟人邓小平的崇高品质,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何健/谢竞成

审 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