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0

 为倡导文明出行,营造良好共享单车停车环境,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主题为“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共享单车整理活动,我院20余名志愿者参加。


 

上午9点整,青年志愿者来到枫林大道开展共享单车整理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各类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按照指定的停放区域进行了集中规整,杜绝了单车堵塞消防通道和公共交通路段现象的发生,并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向市民朋友们宣讲了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等内容,展示了信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整理自行车这一个简单的动作,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耐性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还增强了学生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进一步筑牢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根基。

 文/图:巩文文 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