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0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于910日在软件楼313会议室再次召开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通过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对“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伟大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伟大事变”、“伟大主题”、“伟大创造”、“伟大决心”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指出,我们要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深度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贯彻建党精神,奋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向前不断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西藏、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全国、全省和全校“两优一先”获得者、新时代赣鄱先锋的先进事迹。


文:衷宜燕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