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28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倡导文明出行,营造良好共享单车停车环境,2021524日下午,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锦春的带领下组织支部党员们开展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下午15点整,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来到东门开展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对各类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停放区域进行了集中规整,并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向市民朋友们宣讲了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等内容,展示了党员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知之非艰,行之惟艰。办实事就要从党史中汲取勇气和力量,弘扬担当精神,敢于动真碰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前方还有不少硬骨头要啃、不少难关要攻克。我们党员要焕发实干者的精气神,发扬从严从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勇于挑最重、最难的担子,多下抓小、抓细的“绣花”功夫,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图:刘锦春 彭峰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