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首页  社团组织]

    协会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信息协会由一群对网络充满热爱与激情的年轻学子创立于2012年夏。自她成立之日起,一直以坚实稳健的步伐迈向成熟,并且一直以来受到了学院各位领导与老师的关怀与指导。

我们的理念是注重培养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致力于建设自己的社团文化。

我们面向全院师生,定位于引领时代潮流,走进网络,体验科技,致力于为全院师生服务,宣传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力求在我院学子中间扬起网络精神的时代大旗。

我们坚持发展自己的特色活动,服务大众,成功举办了大大小小各种科技文化活动。其中收到很大反响的有:“网信杯”知识竞赛, DIY电脑装机大赛,网络信息系列讲座,电子电脑知识大赛、校园PPT大赛等推广活动。


部门介绍

维修中心

本部门是计算机与网络维护中心,长期以来义务为全校师生解决电脑软硬件问题,在在学雷锋月设有勤工助学岗位。同时还举办各类培训及讲座,提供网络交流的平台。

开发部

负责协会的一切技术相关的管理、策划、研发和运作。主要项目有:程序、网站的设计及维护,开发完善应用软件,推广网络产品,提供协会的技术支持。同时组织各类专业技术培训,培养技术力量。学习交流开发技术知识与经验并参与项目实践。

宣传部

通过各种方式对网络协会进行整体的包装与宣传,负责对外活动的宣传工作。参与各项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协调协会日常事务。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利用网络资源,打造网协的形象。

活动部

组织﹑参与各部举办的活动,在活动期间提供人力﹑物力支持,统筹活动中的各项具体内容。在举行活动期间负责后勤协助,活动过程中将活动的各项管理工作具体分配到各个部门,落实到个人并督促其按时完成。

外联部

负责对外事务,是网协与其它组织联系的纽带。热情大方,注重沟通和发展是这个部门的一大特色。主要负责直接与外界进行交涉和接洽,包括联系各个机构,协会和企事业单位,并进行一定程度的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