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158

 南昌的9月,气温还是那么高,但难敌新一届学子求学的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信息工程学院于96日—7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



  



   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让新生快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学院在9月初就着手准备迎新活动,学生报到期间,分别在东门、西一宿舍楼和南区七栋宿舍楼下布置了迎新点,对新生引导和报到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同时制作展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活动、考研风采和就业情况,各迎新点以及新生宿舍楼下也悬挂起欢迎新同学的温馨横幅。新生报到期间,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纷纷来到迎新点,资格审查后,志愿者帮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介绍校园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醒他们警惕网络电信诈骗。随着新生们陆陆续续到来,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断地在校园中来回。虽然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志愿者们都带着口罩,但是一个个流着汗水的额头,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都表达着对新生到来的喜悦和对迎新工作的热情。

 校领导及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逢君、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院长何月顺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和看望工作人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由于准备充分,学院圆满地完成了今年2021级的迎新工作,通过本次迎新工作,也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主动热情的态度和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让2021级新生消除初入新环境的陌生感,并且感受到信工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学院将对新生进行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入学第一课”。

 文/图:巩文文 邬浩楠 仇辰烨

                                编辑:叶志翔

 审核: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