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项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4-09-06   浏览次数:107

9月7日—9月8日信工学院将正式开始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名新生。新生报到在即,为了给远道而来求学的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心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暑假阶段就成立了由学院书记及院长牵头的迎新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截止到发稿日,各项工作已经就绪。

信工学院此次迎新在两天的时间要完成160余名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为了提高新生报到效率,学生工作办公室制定了迎新工作手册、分班级打印了新生花名册等资料,并提前下发到各个新生辅导员手中,使他们有充足的时间熟悉报到手续及流程,为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在前期的迎新准备工作中,宣传组根据以往的经验,针对新生及家长迫切关心、了解的问题,制作了“信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明星”、 “信工学院简介”、“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介绍”等内容丰富的海报,届时将张贴在信工学院迎新点(第三教学楼-104)。让新生及家长直观的地了解信工学院

新同学们,信工学院已经准备好了,期待与你们相遇在美丽的东华理工大学!(文/郑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