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研讨会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10

自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被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成功受理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做好专业自评,确保自评报告撰写和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723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线上研讨会,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联系人、副院长何剑锋教授及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钟国韵老师主持。



钟国韵结合认证申请书反馈意见以及其他专家意见,针对自评报告中涉及的8个任务模块等标准逐一解读,并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相关专业认证委员会有关要求以及学院和系部工作实际,就推进近阶段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针对自评报告撰写准备的各个模块细节,与会教师开展了3个多小时热烈详尽的讨论。

何剑锋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总体要求并进行详细指导,要求每位老师要结合调研结果并充分结合学院特色把自己负责的部分踏实完成撰写工作,与材料收集与整理工作并行。何剑锋强调,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通信与信息工程系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拟定详细的自评规划,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有序推进自评报告的撰写与完善工作。

最后,何剑锋指出,要按照工作进度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标准及有关文件精神,把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去,进而促进专业建设更加规范;要明确责任与分工,加强沟通与协调,认真完成并按时提交专业认证自评报告。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的工作重点,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谌洪茂

钟国韵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