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宣讲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好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如期实现,9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在软件楼316宣讲东华理工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报告。



许亚男分别从第二次党代会概况、报告框架结构、精神实质和全面抓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落地四个方面进行了内涵丰富的宣讲。他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全校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锚定新的办学定位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启示,设定了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擘画了构筑“三大高地”推动“四大突破”实现“五个走前列”的发展战略,指出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做好“八篇”文章,为实现设定的目标不懈奋斗。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作示范、勇争先,在新起点上瞄准新方向,在新征程中呼唤新担当,为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何 健

审 核  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