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奋起英雄城,喜迎二十大”观影活动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10

    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于20221011日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计90于人在软件楼316开展了集中观看《建党伟业》活动,以表达奋进新征程的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党伟业》这部电影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讲述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短短两个小时的电影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电影的演绎,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艰苦努力和牺牲,才能有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图  刘锦春 徐春金

审核: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