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和青志协学生培训会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0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阶十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和青志协新老学生成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高彩凤主持和讲座。


 

培训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斌慧同学进行了发言,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高彩凤对团委学生会、青志协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对2022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培训过程中,高彩凤从同学们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学生会和青志协、团委学生会和青志协的组织性质、作用意义、工作目标和任务、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她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责任与担当意识、大局观念,以谦虚热情的态度,把“为同学服务”的使命担在肩上,积极主动地做好每一件工作,充分发挥好同学与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作中不断成长成才,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她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紧扣时代脉搏,立足长远发展,合理安排时间,兼顾好学习和工作,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培训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活动,为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思想、综合素质以及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图 高彩凤 单茹鑫

 编辑 叶志翔

 审核 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