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校园招聘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188

宣讲会时间:2018/3/23  19:00-20:30

宣讲会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游泳馆B104


一、关于TP-LINK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介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拓展智能家居、设局存储、网络安全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4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71个国家。


二、关于生产制造体系: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现有员工16,500人,厂房面积48.8万平方米,自动化生产线155条;制造基地空间布局与产线结构参照国际标准进行设计与营建,生产、测试设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当前的工作主要沿以下三个方面开展:

 1.  加大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力度,适应公司产品线快速拓展的需求;

 2.  加强供应链整合、扩大生产规模,将一些供应链的瓶颈部件和产品重要部件纳入自身制造体系。实现高品质供应保障并全面拓展公司精密、深层加工的制造能力;

 3.  加强机器人自动生产线等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研究和开发,适时促进制造体系升级,确保工厂未来的竞争优势。

随着普联技术逐步走向国际领先水平,生产制造体系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新产品线开拓、生产模式创新、工艺水平提升、管理理念变革等都在考验着每一个制造人的智慧。中国是一个制造大国,但还不是制造强国。建设制造强国,输出一流产品,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欢迎有志于创建国际一流制造企业的学子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三、关于薪酬福利:

薪酬:为员工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且每年依据市场薪酬水平和员工绩效表现进行薪资调整。与员工共享公司的经营业绩,年终为员工提供年终奖金

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健康体检、带薪年假、部门出游、年终聚餐

培训: 公司有完善的培训机制,我们会为新员工安排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入职集中培训,让大家迅速地实现从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变;集中培训后,我们将安排经验丰富的同事负责带教;在后期工作中,还会有计划地安排定期或不定期的专业技能、管理技能培训;此外,TP-LINK将源源不断地给大家提供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通过各类培训将应届生培养具备高度职业素养的职场人才。


四、应聘须知:

1招聘对象2018应届毕业生

2.应聘流程:简历投递 → 一面 → 二面 → 录用座谈  → 签订就业协议

3.投递方式:可接受现场投递和邮箱投递。

邮箱投递:3232200前可将简历发送至xyzp@tp-link.com.cn,简历及主题命名为[学校+职位+姓名]

简历投递注意:已发放成绩单的专业,请务必附上成绩单复印件。

4.其他说明:

简历力求信息完整、条理清晰、简洁真实,黑白打印或复印即可,无须花费不必要的装饰成本。

我们将在该城市最后一场宣讲会结束当晚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E-mail的方式通知参加面试的同学,面试地点将在通知时一并告知,所以请保持以上联系方式的畅通并适时关注。

面试时间全程根据职位不同会有差异,基本上都控制在宣讲会后一周内完成,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joinTP-MS”关注我们的校招微信公众号,以便了解更多校招讯息。


五、招聘职位:

普联技术生产制造体系2018春季校园招聘东华理工大学专场,将招聘11个职位:

招聘职位

全国招聘人数

要求

工作地点

制造管理工程师

20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类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领导和协作能力,沟通和表达能力。

4.  环境适应与承压能力强。

东莞、珠海

质量工程师

15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各类理工科专业。

  3. 热爱制造业。

  4. 有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沟通能力和主动学习的能力;善于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5. 严谨,积极主动。

东莞、珠海

设备工程师

5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3. 具备基本的电子技术和电气工程基础知识;对机械制造、设备维修具有浓厚的兴趣。

  4. 具备制造工匠精神。

东莞

产品技术工程师

5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理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微电子学、应用物理等。

  3. 具备基本的电子技术和电路基础知识,对技术有着执着的追求,充满激情且有严谨的工作态度。

  4. 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能够接受重大任务所带来的工作挑战。

东莞

工业工程师

25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或方向: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包装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3. 具备主动发现问题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善于寻找人、事、物之间的联系。

  4. 善于沟通,性格不内向,具有一定管理思维。

东莞、珠海

PCB产品技术CAM工程师

2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性别不限,女性优先。

  3. 理工类相关专业均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典型的专业

  4. 或方向: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

  5. 具备基本的工具软件如CAD基础技能,有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具备优秀的团队意识。

珠海

模具制造工程师

3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大机械类相关专业。

  3. UGProeCAD等绘图软件有所掌握。

  4. 为人诚恳谦虚,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沉下心脚踏实地学习技术,认同先技术后转管理的培养模式。

东莞

高级文员

5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类优先。

3.朴素踏实,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东莞

生产计划专员

5

  1. 全日制本科学历。

  2. 专业、性别不限。

  3. 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 工作细致严谨,办事果断,计划性和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乐于接受新知识,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与协调,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东莞、珠海

物料控制专员

5

物流专员

2

  1. 全日制重点院校本科学历。

  2. 学习成绩优良,专业、性别不限。

  3. 诚实守信,做事踏实,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 工作细致严谨,办事果断,计划性和逻辑性强,对数字敏感,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 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对ERP原理及应用有一定了解。

东莞、珠海



(更多详细职位介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