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人:叶志翔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1255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holitech.net)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17,SZ),注册资本达15.64亿,员工规模30000余人,总部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多家分子公司遍布于南昌/赣州/东莞/珠海/深圳/上海等地。合力泰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触控显示、摄像头、指纹识别、智能穿戴、智能微投、智能零售、盖板玻璃、FPC、新产品2.5D盖板玻璃,3D盖板玻璃等产品的制造商和方案提供商,并持续为手机厂商、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汽车电子、人机界面、金融系统显示、智能零售等厂商提供高性价比的液晶及触控产品整体方案。我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触摸屏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优秀企业称号,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持续领跑者。

    目前我司已成功通过了ISO9001/TS16949/14001等认证,为合力泰的迅猛发展夯实了基础。耕耘触显市场多年,公司产品远销欧美、韩、日、港台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有Samsung(三星)Panasonic(松下)CANON(佳能)LGHoneywell以及华为、美的、海尔、富士康、海信、步步高、TCLOPPOVIVO、联想、中兴等上百家世界知名国内外一流企业。

     怀着与客户同创造共享繁荣的梦想,合力泰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客制化的产品,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持续与全球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2018春季校园招聘计划:

20183月份合力泰 启动春季校园招聘计划。现需求敢于接受挑战,追逐梦想的博士20名、硕士80名,本科350名。具体要求如下:

    学历要求:性别不限,本科、硕士及博士;

    专业要求:电子、通信、机械自动化、物理、化学、材料、计算机、管理、外语、贸易、会计等相关;

    工作地点:深圳、东莞、珠海、上海、南昌、吉安、赣州;

三、薪资与福利

    试用期薪资:本科4000-6500,硕士6500-8500,博士10000-12500,转正后依工作业绩按一定的比例对薪资和绩效奖金调整;

    福利待遇:江西区域包食宿并购买五险一金;深圳区域提供餐补并购买五险一金,为符合政策的员工以成本价格提供商品福利房;

    专业培训: 完善的培训体系,均有机会派遣至海外学习3-6个月,并进行一定的生活补贴,需要签订相关协议,保障在公司服务3年以上工作时间;

    人才发展:①导师负责:合力泰针对每一位新进职员制定一名专业的岗位导师,其主要对新进职员的学习结果负责,保证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②合力泰商学院:结合高校资源,打造专业技能培训、干部培训构建培训体系,培养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未来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③出国学习:派遣至海外学习,提升国际视野。

    企业文化:推广教导模式,打造和谐向上的家庭氛围,组建福利委员会,提倡人文关怀与多元化管理。

四、招聘需求:

工作区域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

深圳

研发类

电子工程师类

40

1、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电路设计,电子失效问题规避。
2
、电子、通信、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结构工程师类

40

1、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结构设计,设计风险规避。
2
、电子、通信、机械、自动化、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软件测试工程师类

30

1、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软件调试,问题与风险规避。
2
、电子、通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本科、硕士、博士

江西

生产类

设备工程师类

30

1、负责设备调试、维护、维修、保养等相关工作。
2
、机械类、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工艺工程师类

50

1、负责对产品不良现象进行分析、控制改善。
2
、机械类、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品质工程师类

50

1、负责管理生产品质异常并提出改善建议;处理供应商及客户相关品质事件。
2
、机械类、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益丰泰

工艺技术类

103

1、负责生产管理或生产技术改善、改进工作。
2
微电子、物理、化学、机械、仪器、半导体、材料、自动化、光电、机电一体化及电子信息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CIM(计算机集成制造)

8

1、负责工厂自动化设备、 生产线和办公室的基础架构系统、全厂制造 MES 等系统的评估、导入、运营及维护工作。
2
材料自动化、计算机科学及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及通讯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质量品质类

7

1、负责推动工厂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运作维护和持续改进。
2
计量测试、质量管理、机电一体化、机械及电子信息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项目管理类

8

1、负责项目计划制定、过程监控等工作。
2
微电子、电子、物理、机械、半导体、材料及计算机科学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厂务类

3

1、负责工厂动力设施的稳定运转及机电设施、厂房建设等工作。
2
暖通、机械、化学、物理、材料、电气及环境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上海

益丰泰

研发类

14

1、负责新产品及技术研发设计工作。
2
微电子、光学、物理、电子、通讯、机械、集成电路、半导体及材料等相关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采购/物流类

4

1、负责物料采购、流通工作。
2
物流、贸易、物理、材料、化学、外语、商贸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江西/深圳

管理类

营销类

10

1、从事客户开发并维护客户关系;跟进样品和试产及物料进度。2、外语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IT

10

1、从事公司IT软件开发、SAP开发与维护、IT运维等工作。
2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

本科、硕士   

财务/审计类

10

1、完成财务报表编制及财务数据分析工作,编制审计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审计项目。
2
、财务、金融、审计等专业。

本科、硕士   

管理类

20

1、从事项目申报、人力资源、公共关系、生产运营等方向。
2
、外语类、管理类、经济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五、招聘流程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hlthr@holitech.net(简历投递请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796-8979385

微信公众号:江西合力泰招聘









3